2019-10-08混凝土搅拌车之后桥篇

 前一段小编总是给大家讲一些笼统的混凝土搅拌车各方面的问题,有人问小编,你给我们拆分的各个部位的好坏选择什么时候讲。别急今天小编就回归主题讲关于搅拌车后桥方面的内容。

 每个部位都有它的作用,选择一个东西,看它在这方面作用是否出众。拿后桥来说我们无非就是看它的载重能力和驱动能力。后桥上的差速器控制两轮转速,使得汽车运行平稳。它的承载能力,也决定了它的驱动能力。所以说对于水泥搅拌车后桥的选择,也就是对车承载力和差速器的选择。

 有人会接着问小编,我们怎么知道后桥的好坏,你告诉我的这些都太笼统,我又怎么判断这些指标的好坏?这个问题问得好,小编下面就告诉大家。

 首先我们先说一下差速器好坏的判断, 直观也是 重要的办法就是试车转弯,看一下车的稳定性,稳定性好的就证明差速器的基本性能是可以的。鉴于用多久的问题,这和驾驶人的驾驶技术有关,一般不会有问题。

 其次我们来说一下小型混凝土搅拌车后桥承载力的判断,这些都是执行的国家标准。除了一些违法乱纪分子会进行偷工减料,胡乱标注外。大厂家的后桥品质都是有保证的。还是那句话,玩车如玩虎。对于后桥这种东西,是马虎不得的。所以说对于后桥的选择,没什么技巧。只要认准大品牌,确定渠道正规就可以。因为大品牌的小型混凝土搅拌车后桥是绝对符合国家质量标准的。大家大可以放心选购,方驰天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,专业做混凝土搅拌车,我们的底盘和大厂商进行合作。所以大家大可放心来我公司选购水泥搅拌车。我公司的理念:绝对不用,不生产残次产品,把用户体验和安全放在首位。